反韓?殃及無辜


 

楊淑君事件後,台灣掀起反韓熱潮,馬政府下令驅逐所有韓貨。
 
碼頭邊,韓貨們排隊等遣返船,三星和LG電視手牽手排最前面,
現代汽車跟後頭,韓式泡菜也在隊伍之中,
突然韓式泡菜發現地瓜竟也在隊伍中,開口問:
「地瓜,你怎麼也來啦?」 地瓜嘆口氣:
「沒辦法,誰叫我的台語名字是"韓籍"。」

 後續......

 當地瓜正準備遣返時
正看到巧克力也在遣返隊伍的後方
於是地瓜跑過去問了巧克力
「巧克力,你怎麼也來了?不論你是用國語、台語、客語發音都不會像我這樣ㄚ」
只見巧克力無奈的回答
「因為他們說我『含果仁』」


 

part 3 
蔥排在地瓜後面,大家也很好奇為什麼他會出現,結果蔥就說:我是 三星出產的 

part 4 
泡菜一抬頭又看到了包心菜於是匆忙過去問它:你既不是韓籍也不是 韓貨,幹嘛來排隊? 包心菜淚眼汪汪的說:他們說我是高麗菜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chu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